Makiyo被寫未婚生子 《獨家》4人遭起訴

2008年09月09日蘋果日報

【蔣永佑、蔡妤閒╱台北報導】《獨家報導》去年7月報導Makiyo替邱復生兒子未婚生子後,被邱一腳踢出家門變成棄婦,創辦人沈野、副社長秦祖誠、總編輯李根青、採訪主任兼副總編輯張黎駒、記者李明軒因此被Makiyo控告加重誹謗罪,繼張黎駒被一審法院判刑5個月、緩刑2年後,其餘4人昨也遭台北地檢署依加重誹謗罪起訴,對此Makiyo昨透過姊姊回應:「未經求證的報導,不該任意傷害藝人。」

被訴加重誹謗罪
《獨家》指Makiyo為邱復生兒子邱舜(Milton)赴美生子,表示邱復生其實不喜歡她,但鑑於女方有邱家骨肉,才隱忍到她生產完,表示「不會想要看到這個媳婦過門」,翻臉要求女方離開。
檢方指出沈野等4人明知Makiyo不曾表示與邱舜未婚生子,也否認為邱復生生金孫後變棄婦,竟不顧藝人未婚生子屬於私德,與公共利益無關,仍做出報導,將他們依加重誹謗罪起訴。沈野昨回應:「我只是創辦人,不是記者,文章也不是我寫的。」他並透露法官希望雙方和解,但他還找不到Makiyo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