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楚河頻放槍 小天不爽在心

聯合報 / 2008/09/09

阮經天赴港宣傳太搶風頭,陳楚河靠放冷箭搏版面,先說自己跟小天是「種馬二人組」,又用「異於常人」冠在小天頭上,還當著港媒面前誇他:「你比鄭元暢還帥! 」每每讓阮經天無法接招。而陳喬恩則被貼心粉絲感動,當場淚灑影友會。

阮經天在台灣被稱「台灣種馬」,到了香港換了頭銜,叫「台灣慾男」,而這多拜陳楚河所賜。雖然開拍之初就盛傳陳楚河跟阮經天不和,但在人前,陳楚河總是不遺餘力吹捧小天的性能力,還主動獻上男男之吻。

不過之前三立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殺青酒時,阮經天曾趁著酒意吻了陳楚河,昨天問他跟女生(許瑋甯)的唇比起來如何,他笑說:「他也很柔軟啊。」但阮經天明顯對陳楚河多次「放槍」感到困擾,每次都露出不知如何是好的表情,私下其實頗為介意。

其實陳楚河思考模式異於常人,像被問到出身背景是否會增加追女魅力,竟回答:「我過往的女友,沒有人覺得我爸(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)很帥啊。」 前晚三人登上太平山頂纜車俯瞰香港夜景,現場被粉絲、媒體和保全擠得水洩不通,陳喬恩的裙裝差點走光,還好她裡頭穿了一件要價14500元的名牌短褲充當安全褲。昨天中午他們又登上麗星郵輪,和100名粉絲做面對面接觸,這正是當初紀存希和陳欣怡「一夜情」的地點。

陳楚河再度出擊,竟捧起粉絲的臉做親吻狀,而陳喬恩則在收到粉絲禮物時激動到噴淚,那是一個貼滿她每部作品照片的摩天輪。阮經天則感性的說:「看到擠爆的粉絲,我們都感動到快哭了!」有港媒問他如果屆時收視也破香港紀錄,要不要裸泳,他嚇到猛搖手:「不了!不了!」 記者趙大智/香港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