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日偶像劇 籃球火改打三角戀 笑花攪局 珊寶妹收視冠軍

記者陳慧貞/台北報導

周日偶像劇收視拉鋸戰,楊丞琳主演的華視「不良笑花」加入戰局,台視、三立「無敵珊寶妹」雖仍穩坐冠軍寶座,但「不良笑花」來勢洶洶,「籃球火」也將大打「小豬」羅志祥、周采詩、言承旭3角感情戲,偶像劇收視面臨大洗盤!

笑花達目標 開香檳慶功

楊丞琳捲捲頭、誇張服飾扮俗奏效,根據AGB尼爾森收視調查,前晚首播收視平均達1.6,最高達2.02,達之前預估數據,昨天劇組開香檳慶功,楊丞琳原本在拍八大「愛就宅一起」,特別向劇組告假2小時,換穿「不良笑花」戲服,和潘瑋柏、陳妍希、藤岡靛等演員慶功,劇組原本設計要讓潘瑋柏先濕身,結果他先拿了香檳,自胯下噴向其他人,旁人都濕身,他還稱:「我的量應該沒有這麼少!」大開黃腔。

珊寶妹變裝 加料搞笑

面對「不良笑花」加入,「無敵珊寶妹」收視平均達3.69,依然穩坐冠軍寶座,昨天劇組也慶功大玩變裝秀,鍾欣凌爆乳裝扮楊貴妃、梁赫群喬裝黃飛鴻,九孔也加入演出,古裝大會串!笑鬧喜劇過後,郭采潔、張棟樑、邱澤3角關係將逐漸加料,邱澤笑說:「絕對不會輸8點檔!」

而「籃球火」題材陽剛,男性觀眾偏多,目前收視居亞軍,前晚播出言承旭告白、羅志祥吻戲,劇情著重感情戲,卻仍不影響男觀眾族群,偶像劇戰況依然熱烈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