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瓜回味「米勒」 白冰冰分享「太陽」

聯合報 / 2008/09/09

胡瓜、白冰冰走質感路線,米勒展、太陽劇團高度參與。胡瓜日前掌握最後機會看「驚艷米勒」展看兩小時仍意猶未盡,白冰冰則是掏腰包一口氣買20張太陽劇團門票,打算和好友楊麗花等一起分享。

胡瓜和白歆惠主持TVBS-G「全民大嘴巴」將進入10點一級戰區,節目把握「為民喉舌」原則,胡瓜覺得有意義又兼顧趣味性,充滿希望的說:「搞不好靠這節目拿金鐘獎!」胡瓜日前帶丁柔安和家人去觀賞「驚艷米勒」展,胡瓜待了兩小時看畫、聽老師解說,胡瓜說:「不知不覺就兩小時過去。其實我去了好幾次,都因為人多打退堂鼓,米勒展的畫太動人,老師講解得太精彩,現在想起來,仍回味無窮。」 胡瓜為節目拉白歆惠下水說,表示只要收視率破1,他就穿子彈型泳褲,要白歆惠貼胸貼、穿薄紗,秀出性感身材。白白聽完不依大喊:「瓜爺爺,你根本是要滿足自己的私慾。」 白冰冰為了好友楊麗花、郭美珠等人,不惜斥資6位數買太陽劇團門票,她昨天透露:「楊麗花、郭美珠是我麻吉好友,這種號稱一輩子必看一次的演出,一定要請他們全家一起去。」不過,沒有阿那答的她只有帶哥哥同行入場。 記者王雅蘭、粘嫦鈺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