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孝萱離婚1年 認了導演新歡 接收潘儀君男友

2008年10月04日蘋果日報

「這10年,他完全以我為生活重心,是該出去喘口氣了。」
報導:張哲鳴、黃瑜琪、張瑞振

坦承戀情
演員陳孝萱和製作人詹仁雄離婚1年獨力照顧3歲兒子鐵弟,原本她說不想再接近兒子以外的異性,不料單身辣媽終究難抵寂寞芳心。最近她身邊出現關心照顧她的新男伴,竟是與演員潘儀君交往10年的導演于華坤,消息令人吃驚。
昨陳孝萱坦承此事,語氣甜蜜地說:「原來我也是需要人家照顧。」潘儀君則黯然祝福:「10年了,他也該出去喘口氣。」
陳孝萱離婚時曾說:「我暫時不會再為鐵弟以外的異性傷神。」意指不打算再戀愛,但此原則僅維持1年就破功,外傳于華坤已去過陳孝萱的家,似乎漸融入她的生活。弔詭的是,于華坤和潘儀君交往10年相當穩定,先前不但未傳分手消息,甚至傳過2人要結婚,如今卻突然換成了陳孝萱,令人意外。
陳孝萱強調自己的交往原則是「不會傷害到任何人」,言下之意,是于華坤已與潘儀君成為過去式,她才交往?陳孝萱沒否認,還滿心歡喜地說:「過去都是我照顧別人,後來我發現原來我也需要人家照顧。」
據悉,她與于華坤認識很久了,2個月前她客串衛視《黑糖群俠傳》時再度相遇,她否認是拍戲時擦出火花,問到是否為殺青後交往?她才坦言:「我不會避諱跟他出去吃飯或正常交往。和他在生活上互相關心、照顧,也不會影響到鐵弟的生活。」欣賞對方什麼?她嬌羞說:「不好意思說啦!」
潘儀君人在大陸拍戲,昨透過經紀人天駿說:「我很愛保哥(于華坤),當2人的感情遇到瓶頸,他有權利去過自己的生活、選擇交往的對象。無論如何,我是他永遠最親的家人。這10年,他完全以我為生活重心,無微不至的照顧,是壓力很大,是該出去喘口氣,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了。」分手不出惡言,潘儀君甚至希望外界別以苛責眼光看待舊愛,因為「他是好男人」。
前夫詹仁雄知道陳孝萱的新戀情嗎?陳孝萱說:「他過他的日子,我過我的。」詹仁雄則說:「我沒有立場去說什麼話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