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子利菁大3元 今年對決后不見后

自由時報 / 2008/10/04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 97年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昨天揭曉,綜藝類獎項少了「綜藝大哥大」而呈現「雙后對決」態勢,去年得獎天后「陶子」陶晶瑩與不幸摃龜的利菁,今年各入圍3項成為大贏家,但兩人性質相近的選秀節目「超級星光大道」及「超級偶像」,竟分別入圍娛樂及歌唱綜藝2個不同獎項,利菁則以:「應該是他們報錯了吧﹖」回應外界疑問。

2天后不確出席典禮陶子去年入圍4項,最後以「超級星光大道」拿下娛樂綜藝節目及主持人獎,成為最風光的大贏家;事後卻傳出利菁槓上陶子,不滿金鐘獎把她排在靠音響設備的走道位置,更懷疑是陶子下令要求主辦單位不要讓利菁坐她旁邊,企圖將她「邊緣化」,利菁還嗆聲今年將以「超級偶像」討回顏面,天后心結浮上檯面,沒想到今年2人又在金鐘獎狹路相逢。

對於是否出席頒獎典禮,利菁酸酸地說:「還不知道耶,很怕去的話,又和去年一樣坐在邊邊角角的位置,那個陰影一直都還在。」而已經身懷六甲的陶子,也表示不確定是否出席,因為她已打算26日後開始閉關,「我不希望給觀眾留下河豚滾過星光大道的印象。」陶子自認連莊機率低今年陶子再度以「星光大道」雙料入圍娛樂綜藝獎項,並與阿Ken及納豆以「大學生了沒」入圍綜合節目主持人,利菁則以「超級偶像」入圍歌唱綜藝節目及主持人,也同時以「麻辣天后宮」入圍娛樂綜藝主持人,對於天后對決,陶子笑說,就祝福對方囉,她也評估,娛樂綜藝類對手都是狠角色,「連莊」機率不高,綜合節目主持人又有于美人、Janet等強敵環伺,所以得獎機率應該也不大。

我猜揚眉 雙料入圍綜藝類除了雙后對決,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」在吳宗憲連續多年為不被金鐘青睞而頻頻嗆聲後,今年總算雙料入圍一吐怨氣,可惜的是,入圍的節目「哈林國民學校」及「綜藝大贏家」不是已停播就是將停播,歌唱類「超級原舞曲」、「台灣望春風」、「超級偶像」都是雙料入圍競逐榮耀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