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尊私密怪癖 闖辰亦儒房大便

2008年10月04日蘋果日報

【陳幼英╱首爾報導】飛輪海赴韓國首爾為台灣觀光代言,辰亦儒大爆吳尊的私密:「他闖進我房間,關在廁所很久,死不出來,原來在我的房間大便。」吳尊則反諷他:「因為我沒他那麼髒。」他還說,自己不喜歡房間東西亂丟。

大東內褲亂掛
飛輪海到首爾參加日韓觀光記者會,昨趁空檔在游泳池畔拍照,4人大爆彼此的怪癖。成軍3年的飛輪海現在出國是1人1間五星級套房,但剛出道時可是2人1房,吳尊、辰亦儒1間,汪東城(大東)、炎亞綸1間,互相知道彼此私密。
飛輪海曾被傳不和,被問到最不想跟誰同房?炎亞綸馬上說:「大東,因為他喜歡把內褲亂掛。」因為大東有嚴重潔癖,出國還要自備枕頭套,他的床更是不准別人亂碰。
辰亦儒則指出,吳尊規矩超多,東西都要整整齊齊,不准別人在他的房間吃東西、用他的廁所。
這次毒奶事件,吳尊也成了受害者,他說:「大陸粉絲送我大白兔糖,我還打開吃,順便要我帶回汶萊給家人吃,沒想到卻出問題,嚇死我了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