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喬恩 搏鬥偶像劇3小旦《命中》搶影后

2008年10月04日蘋果日報

她得知入圍喜訊在機場尖叫:「金鐘獎是我的夢想。」
報導:張哲鳴、李志展

戲劇戰報
昨頒布的金鐘獎戲劇類入圍名單,三立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入圍「戲劇節目」等6項大獎,女主角陳喬恩問鼎影后,將與林依晨、楊丞琳、張韶涵偶像劇3小旦以及老將柯素雲一爭高下,暴紅男主角阮經天(小天)卻摃龜。
今年名單偏向市場口味,尤其戲劇節目女主角獎,《命中》陳喬恩、《惡作劇2吻》林依晨、《換換愛》楊丞琳和《公主小妹》張韶涵,都是偶像劇常見臉孔,只有《黃金線》柯素雲代表資深一派。
《命中》一舉入圍戲劇、編劇、導演、女主角陳喬恩、女配角林美秀及行銷獎,小天誇「好厲害」,替陳喬恩開心,但他自己沒入圍,連另1部演出的《我在墾丁*天氣晴》中彭于晏也入圍,他還是沒入圍,他說:「這2部戲我都有參與,已經很值得開心。」
陳喬恩昨傍晚自香港返台,登機前得知入圍喜訊,在機場候機大廳尖叫,她透過經紀人說:「很開心,金鐘獎是我的夢想,感謝三立和劇組讓我有機會。」首度入圍的還有林依晨,她說:「如果因為大家都進步了,偶像劇被重視,真的值得開心。」楊丞琳說:「入圍的女主角都是偶像劇演員,真是里程碑。」二度入圍的張韶涵人在加拿大,她訝異演喜劇也能入圍。戲劇節目男主角之爭,《我在墾丁》的彭于晏第一反應是:「你在騙我吧?」《菸田少年》的張善為激動到發抖大哭;男配角則有《鬥牛.要不要》的李威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