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Ben入圍金鐘男主角 激動到快哭

【聯合報╱記者趙大智、江祥綾/台北報導】 2008.10.04 03:56 am

張本渝、阿Ben(白吉勝)、麻衣三角戀情變變變!男主角阿Ben昨入圍金鐘獎男主角,激動到快哭出來,外傳張本渝逼婚是分手主因,她昨天首度回應:「是我不想結婚的。」麻衣則在部落格寫道「我這麼決定了」。

未來同台 問他們敢嗎 張本渝昨天澄清:「其實是白爸要我們結婚,但阿Ben要出片當歌手,我覺得先不結比較好。」未來在節目上和阿Ben或麻衣同台有可能嗎?她眼神突然射出寒光:「應該要問他們兩個,敢不敢站在我面前吧。」 下個男人 相信會更好 張本渝昨天人在中視拍王偉忠武俠喜劇「江湖」,拍攝期間,剛好碰上她跟阿Ben分手,並搬出她家,以致明明片場拍的是喜劇,她卻情緒崩潰演成悲劇。經過一段時日沈澱,張本渝瘦了一圈,講到阿Ben,不時浮出淚光,但仍笑著說不會「因噎廢食」,相信下一個男人會更好。

張本渝情路坎坷,很多人問她為何總遇上劈腿男?她想了想:「可能是磁場吧,我抱著談戀愛心態,也吸引同樣類型男人。」對於好友林美照、楊淇對媒體大爆手中握有「白麻戀」證據,張本渝說,她已勸她們不要再講,希望就此平靜。

聽到入圍 經紀人鬆口氣 阿Ben因情變有如「過街老鼠」,但上帝意外開了另一扇窗,他以公視人生劇展「愛說謊的妮可」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,昨天阿Ben連說:「怎麼可能?」經紀人劉瑋慈則鬆口氣:「撥雲見日。」 麻衣捲入阿Ben和張本渝的情變風暴後,網友擠進她的部落格以「狐狸精」或「第三者」砲轟麻衣。麻衣繼在部落格澄清絕非第三者後,前天又以「我這麼決定了」預告網友們過幾個禮拜後就會知道答案。麻衣經紀人鄭筑文昨天提到阿Ben的名字時大叫說:「我們快被他害慘了!」跟著又說:「麻衣文章絕對不是要退出演藝圈啦,她努力這麼久了,真的很辛苦。」 昨天鄭筑文尚未聯絡上麻衣本人,故無法得知麻衣文章用意,但是否暗示將不顧流言勇敢投入與阿Ben的關係中?鄭筑文聽聞後大叫:「怎麼可能跟他在一起啦?」她並表示麻衣今天將飛抵台灣,參加台中的活動。 記者趙大智、江祥綾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