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雅10年老鳥 入圍初體驗爽2次

2008年10月04日蘋果日報

金鐘新客
【張瑞振╱台北報導】阿雅、Janet、阿Ken、納豆等,都是首次入圍的「金鐘新面孔」,尤其是出道10年的阿雅,此次以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雙料入圍,並與姊妹淘小S同榜競爭,她開心說:「我能得獎當然更好。」Janet以《瘋台灣》雙料入圍節目與主持人獎,據悉她將與緋聞男友、也是該節目製作人李景白一起走星光大道。

Janet發散財預告
入行6年的阿Ken和4年的納豆,此次入圍金鐘獎,兩人都開心地說:「希望能沾陶子姊的喜氣,一舉拿獎,對得獎有信心。」Janet主持《瘋台灣》3年,今年首次入圍,她父母正好自美國德州回台與她相聚,一家人分享她的喜悅,她笑說:「辛苦總算值得,我媽要我不要緊張到挫塞,若得獎,我會拿獎金請工作人員吃大餐和出國旅行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