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潘儀君男友? 陳孝萱:我不是第三者

聯合報 / 2008/10/04

潘儀君的導演男友「保哥」于華坤被拍到有「新歡」,新歡竟然是製作人詹仁雄的前妻陳孝萱。潘儀君說:「在我身邊一定壓力很大,是該讓他出去喘口氣了。」陳孝萱則確定自己絕不是第三者:「我沒做錯任何事。」唯獨事件男主角于華坤有不同回應,他說跟阿潘未分手,陳孝萱只是一般的朋友。

陳孝萱和于華坤乍看無交集,其實5年前就合作過台視「愛情趴趴走」,但當時身邊各有伴侶,最近則因衛視中文台「黑糖群俠傳」重逢,于華坤是導演,陳孝萱則客串一小段戲份。結果,殺青酒那晚,陳孝萱喝多,于華坤開車送她回家,被拍到照片。

兩年前于華坤在青島幫伍宗德拍「超級男女」當燈光師,現場爆發衝突被20多人圍毆受傷住院,斷了幾根肋骨,半個月後復工,仍然一尾活龍,伍宗德就曾說他「是一條漢子」,他住院時還不讓潘儀君前來探視,非常鐵齒。 于華坤說,陳孝萱人很好,但兩人是在「黑」劇殺青後,才有機會聊天,他是基於「同理心」,因為自己也離過婚,一對兒女由前妻帶,知道單親媽媽的辛苦;陳孝萱也不否認保哥會替她接送兒子「鐵弟」,她說:「離婚後我勉強自己要堅強,原來,我還是需要關心的。」 只是,于華坤認定跟陳孝萱只是「一般朋友」,顯然跟女方說法有落差。對於兒子鐵弟和前夫詹仁雄,陳孝萱只說鐵弟叫保哥「叔叔」,並強調不考慮再婚,也絕不再生第2個:「我不想給鐵弟複雜生活。」 潘儀君人在橫店拍「難為女兒紅」,她強調很愛保哥,他也長年以她為生活重心,但兩人的確出現瓶頸,「接下來的路很難走,請大家不要用苛責眼光看這事,保哥有權利追求幸福。」而于華坤好友很驚訝,因這幾天還見他跟潘儀君密切通電話,兩人還是像老夫老妻,只是好友也承認,聽過于提過「孝萱」,當時的確感覺叫得親密。

詹仁雄被詢及此事則回應:「沒有立場講感情的事,這是他們的事,我只關心小孩。」若陳孝萱再婚?鐵弟如何安排?他嘿嘿笑了兩聲:「不應由我回答,我只關心小孩。」 記者趙大智、粘嫦鈺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