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蕙12月 高雄破蛋引吭

自由時報 / 2008/10/20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 「二姊」江蕙在歌迷殷切期盼下,確定是第1位登上高雄巨蛋演出的流行歌手,12月5、6日「破蛋」開唱,若票房像之前台北4場演出一樣爆滿,她可望破紀錄,創下售票演唱會歌迷總人數突破6萬人的超級天后,成為今年在台開唱最「唱」銷的歌手。

為流浪狗開愛心認養派對昨天二姊為流浪狗「元緣」及牠所生的「七小福」(7隻小狗)舉辦一場溫馨的愛心認養派對,並宣布高雄巨蛋演唱計畫。最近忙於新專輯後製混音、拍MV,又要準備演唱會,追求完美的二姊嚴重失眠,「處女座的我又開始亂想,失眠睡不好。」二姊坦言:「我壓力大到快撞牆,白天拍MV,又要進錄音室聽混音,忙到半夜才回家,根本沒時間運動。」眼看12月又要開唱,她緊張說:「我最怕體力可以負荷嗎?」高雄演唱會於10月27日中午12點在寬宏售票系統開賣。

問起演唱嘉賓,二姊不好意思再找「周董」周杰倫幫忙,就連新歌MV也不敢邀周董當導演,她笑說:「他那麼忙!」搶頭香登上高雄巨蛋開唱即使再忙,二姊也不忘愛心行善,昨天抽空與元緣和7隻小狗的認養者齊聚一堂,並透露以後每年10月19日都要安排聚會,讓元緣一家「團圓」。想到過世的愛犬「阿信」,她不免哽咽的說:「養狗讓人...,唉!走的時候真的很不捨。」之前有傳言五月天也想「搶頭香」登上高雄巨蛋開唱,不過最後由二姊拔得頭籌。五月天所屬唱片公司昨天改口,他們是12月20日會和其他歌手一起在巨蛋辦非售票演出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