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裝秀台上與台下 熊黛林走秀被鬧場 兩度挨噓

中國時報 / 徐亦橋/北京報導 2008/10/20

名模熊黛林到郭富城(城城)家33小時慶生被講是「攻城計」,不僅遭城城經紀人小美及網友砲轟,城城還只以「朋友」相稱,讓熊黛林臭臉趕往北京工作調整情緒,但前晚走Max Mara春裝秀卻兩度遭噓。

老外發酒瘋 非城迷攪局熊黛林走大秀的開場,但未走到圓形舞台一半,台下接連傳來兩次噓聲,引起現場騷動,以為有粉絲對熊不滿給難堪,但名模不愧是名模,專業走完全程,後來發現是外國男子發酒瘋鬧場,熊黛林秀後也快閃躲媒體。

張曼玉湯唯 哈啦40分鐘這場大秀搶在米蘭之後曝光Max Mara及Sportmax明年春夏新裝,並有與鳳冠等中國風配件混搭的經典大衣秀,並肩坐的張曼玉及湯唯兩人才第二次相見卻聊開了,交頭接耳快40分鐘,完全冷落一旁的舒淇。

媒體圍堵問 張幫忙擋駕湯唯秀後被50多家媒體圍堵,張曼玉拉受到驚嚇的湯小妹一起「逃」,甚至大姊風範替對方開道。問湯唯喜歡這場秀嗎?她直點頭,但馬上被工作人員拉著從後台跑掉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