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H.E開唱 邀張懸當寶貝

聯合報 / 2008/10/20

兩大天團S.H.E、五月天昨天同時開唱,與粉絲近距離接觸,Selina回到母校師大體育館,回味起當年畢業典禮時帶領大家唱校歌,如今重回師大,歌迷的溫暖鼓舞,令她忍不住感動落淚。五月天則在西門町紅樓舉辦預購簽唱會,熱力開唱high翻天,鼓手冠佑被拱當主唱,高唱「墓仔埔也敢去」,阿信則充當鼓手。

對抗唱片不景氣,最好方法就是開演唱會,以現場實力貼近歌迷,S.H.E開場耳機雖一度出問題,她們相當鎮定,改拿手麥上陣。好友張懸前來助陣,與S.H.E演唱Unplugged的「寶貝」。S.H.E表示,曾和張懸相約要在演唱會合作,這次張懸熱情捧場,讓S.H.E非常感動。S.H.E砸下800萬元成本,相當有誠意,師大體育館從未外借給歌手開演唱會,這回創下先例。

五月天則開心宣告預購銷售量破9萬張,原本首批5萬張專輯加送12月13日中山足球場新歌飆唱會門票,已經不敷使用,緊急加14日場。主唱阿信開心表示,中山足球場的演唱會如同電影大製作的「黑暗騎士」,而校園演唱會就像溫馨感人的「海角七號」,更何況五月天裡也有像國寶「茂伯」的成員「佑伯」,希望大家踴躍到場。成績直逼周杰倫,被問及是否要用「裸泳」繼續衝銷量?阿信笑說:「我們已經有人裸奔過了啦!」 記者江芷稜/綜合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