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光3代林雨宣 拱媽搶50萬

2008年10月20日蘋果日報

【葉文正╱台北報導】張宇跟阿雅主持的《星期天晚上的白日夢》昨首錄,張宇說上了年紀的參賽者比賽「感情」最重要,但一看評審中有蕭煌奇,忍不住虧他:「你是來評參賽者造型的嗎?」蕭煌奇妙答:「不是,我是來打舞蹈項目的分數。」
《星期天晚上的白日夢》有別於一般歌唱選秀節目,是專為40歲以上熟男熟女開闢的歌唱比賽,於是星光1代的盧學叡帶著爸爸盧添貴,星光3代的林雨宣拱出媽媽林鳳鈺,都來挑戰20關50萬元獎金。

張宇猛虧評審
林鳳鈺說:「我可是華視演員歌唱訓練班出身,歌唱經驗豐富,我的同學是李天柱。」盧添貴也說:「我今天唱的是《小丑》,我今天重感冒,但無所謂啦,我不相信有人唱得過我。」
評審組有別於坊間歌唱節目以專業音樂老師掛帥,竟然有搞笑藝人邰智源、國標舞女王劉真等,張宇說:「我就是因為已經不知道評審要說什麼,才來主持的,所以我認為評審比較難當吧,而且這些都是熟年的參賽者,你說他們唱得不好或哪裡不對,搞不好還會被長輩罵,所以我比較擔心這些評審的安危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