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逸臣菸酒不忌 小燕姊幫他推掉公益代言

聯合報 / 2008/10/20

范逸臣和豐華合約年底到期,張小燕和范逸臣的互動引起關注,張小燕說:「我多半在幕後支持我的藝人,小范出道7年邁向成熟階段,在音樂製作上有自己的想法,我只能說我們一直有互動,事情有結果就會告訴大家。」張小燕最近替小范推掉一個青少年公益活動代言,她說:「他抽菸、喝酒,當然不合適。」 張小燕一直希望范逸臣能演戲,因為音樂、戲劇都是表演的一種,也可以讓不太會表達自己情緒的他,學習釋放。「海角七號」剛開拍時,導演魏德聖一直讓小范在墾丁騎車,「小范幸運碰到一位能掌握他神韻的導演。」 張小燕笑說主持台視「百萬小學堂」後,朋友都替她改名,一見面都衝著她叫:「好難!」中天主播張雅琴女兒珍妮佛上節目,答對兩題領1500元,只能頻頻慘叫自己太緊張,而台啤球星哈孝遠更破紀錄抱鴨蛋回家。

曾經和張小燕搭檔主持節目的張宇,和阿雅主持民視的「星期天晚上的白日夢」昨天錄影,張宇表示張小燕節目已經來發他通告,但因為都在周日錄影無法分身。庾澄慶最近也被說服要來上節目,蔡依林可能年底會來應考。

民雄昨天擔任「星期天晚上的白日夢」評審,他表示「海角七號」的五寶樂團可能在耶誕節時在北中南辦演唱會。 記者王雅蘭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