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尊打片沒空顧 買外幣虧百萬

中國時報 / 李雨勳/台北報導 2008/10/20

吳尊為了首部電影《武俠梁祝》海內外到處跑,1個月內每天都睡不到3小時,甚至忙到沒空查看email,讓他大呼不安,「我在汶萊有健身事業要管,很多信件要回。」身為老闆,他深懂投資,但這陣子全球股災,他買外幣全都跌了,損失近百萬元台幣。

《武俠梁祝》上周台北票房約64萬,香港粉絲19日在信義威秀、京華喜滿客影城,各包一場為偶像吳尊催票,每場約200個座位,此外又多買200多張票送給善牧基金會做公益,前後花了近14萬台幣,讓吳尊好感動,「這是我電影的最後一個通告,不管怎樣我都要出席。」粉絲還現場Kuso吳尊跟阿Sa在片中的演出,逗得他笑呵呵。

吳尊剛從馬來西亞宣傳回來,之前跟阿Sa在大陸成都1天內連趕7家戲院,行程忙到讓他無法思考,「從早到晚,不知道自己在幹麼。」他表示連上網時間都沒有,直到昨天上飛機前才有空查看email,嘴上嚷著想休息,無奈近來投資澳幣及美金跌了不少,他自我安慰:「沒多大影響,頂多少吃幾頓牛排!」但還是只能認命乖乖賺錢,休假遙遙無期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