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中基醉機後茁壯 老爸以他為榮

中國時報 / 陳于嬙/台北報導 2008/10/06

演唱會順利結束,鄭中基在安可時忘情秀出白皙排骨胸膛,慶功宴上他自嘲胸膛就像一根根省電日光燈排一起,很白且沒看頭。身為金牌大風集團主席的父親鄭東漢則感性表示,8年前那件事(酒醉鬧機事件)已過,鄭中基長大了,他也以子為榮。

鄭中基開唱,張學友、庾澄慶(哈林)、高慧君、方力申等都義氣登台。方力申抖出以前看八卦周刊,以為鄭中基是壞人,連媽媽都叮嚀他和鄭中基交友要小心,認識後才發現並非如此。他與張學友間的真摯感情更讓人嫉妒,張學友為了幫他,特別打電話叮嚀哈林,一定要幫他不可。

提及緋聞女友阿Sa,鄭中基低調以對,僅坦承有收到阿Sa寫著「Good Show」的簡訊。結束演唱會工作,鄭中基將擔任動畫電影《馬達加斯加2》的配音工作,他表示只要兩個工作天,50萬港幣(約200萬元台幣)就輕鬆入袋。養得起阿Sa?他連忙退縮說:「不知道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