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儀君行蹤成謎 陳孝萱停慶生會

聯合報 / 2008/10/06

潘儀君、陳孝萱與「保哥」于華坤的三角風波鬧了兩天,昨相關人等都封口不再回應。而傳將返台與保哥談論的潘儀君,昨行蹤成謎,劇組表示她已開始請假,而陳孝萱因為拍戲忙碌,由她負責連絡的金雞旺旺會已有3個月沒有聚會,和家馨還以為解散了。

潘儀君與陳孝萱都屬於「好女人」型,身邊的友人都為她們感到無奈。製作人伍宗德與周雅芳與潘儀君、保哥是多年好友,昨周雅芳表示,保哥很講義氣,潘儀君向來潔身自愛,希望外界多給他們時間和空間面對。

不少網友猛把潘儀君與陳孝萱進行比較。有網友指陳孝萱:「…很讓人失望,看她當初離婚很有骨氣,但現在…」也有人相信陳孝萱不是第三者,要保哥對兩個女人負責。

陳孝萱感情生波,她主導的金雞旺旺會也傳解散。該會成員王靜瑩在拍戲,陳威陶昨天一個人帶著兒子玩,他表示:「不會解散啦,只是孝萱忙拍戲,這幾個月沒有辦慶生罷了,會再辦啦。」和家馨說:「還以為只有我沒接到通知,希望可以再恢復。」金雞 會成員還有剛生產的賈永婕、赴大陸拍戲的賈靜雯、小S、傅天穎、李詠嫻等人。 記者褚姵君、粘嫦鈺/台北--橫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