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瑜勾李政穎玩牽牽 浪漫定格偶像劇上身

自由時報 / 2008/10/06

記者陳俊融、林忠政/台北報導韓瑜和男友李政穎感情甜蜜蜜,記者日前目擊兩人到東區約會吃浪漫晚餐,兩位演員竟當街演起「偶像劇」,李政穎拉起韓瑜的手,深情款款看著她,就這樣在餐廳門口「電」了快5分鐘!與李政穎相戀將近3年,韓瑜愈來愈有女人味,除了接拍華視新戲「三明治先生」之外,也在許多廣告當中展現32D的好身材。

十指緊扣愛相隨 互電5分鐘 9月30日晚間,李政穎和韓瑜一塊到信義區一家義大利餐廳吃晚餐,兩人一路十指緊扣,李政穎更是無微不至的表現貼心,十足的聽話模樣,最「肉麻」的是兩人一走到在餐廳竟然就「定格」,先在門口手牽手互望,深情款款的就像在演戲,完全是「天雷勾動地火」的戲碼,可見兩人「入戲太深」,一直「玩」到兩人都覺得很癮之後,再一塊步入餐廳。

只見兩人似乎餓壞了,在餐廳裡大快朵頤,吃了將近一個多小時後,兩人心滿意足的走出大門,以貼心搏得歡心的李政穎,先幫女友開門,自己再出去,接著男生更貼心的開車門讓女友上車,簡直就是體貼男人的楷模。 李政穎超體貼 細心呵護韓瑜記者昨天致電李政穎,他表示,因為韓瑜小他3歲,平常就像小孩子一樣,所以大部分時候他都會像疼小朋友一樣哄哄她,兩人很少吵架,如果韓瑜不開心,他就努力逗她開心。相戀3年,目前卻並沒有結婚的打算,因為兩人都在努力衝事業,存好結婚基金再說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