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慶生趴三部曲 志玲佩岑牽手連連看

自由時報 / 2008/10/06

記者牛姵葳/台北報導大S今歡渡32歲生日,前晚小S與老公Mike安排的慶生三部曲行程滿檔,藝人好友們盛裝「趕攤」,宛如金鐘獎頒獎典禮序曲!范范以一襲黑色長風衣低調現身,特殊花紋的黑網襪卻別有心機,Janet則靠舌環和低胸禮服搶鏡,林志玲以黑色透明薄紗上衣,若隱若現的黑色bra加上長腿搶盡風頭,女主角大S則走貴婦路線,小露美背以氣質取勝。

傍晚六點開始的微風七樓包場派對、九點半微風國賓的「保持通話」電影欣賞,到十一點半凱迪拉克加長禮車驅車前往夜店續攤切蛋糕,壽星大S開心笑說:「體力上完全可以負荷!」看完大S主演的電影「保持通話」,小S興奮地大喊「為我姊驕傲」,侯佩岑稱讚大S獨角戲演的好,林志玲則還沉浸在電影感人情節中,眼眶微紅的讚美大S「連手都在演戲」,被問到大S和林志玲誰的演技比較好?大S馬上笑說:「勢均力敵啦!」當晚黃立成開設的夜店也特地請來4位凱渥男模擔任大S貼身服務生,由於慶生內容由小S和夜店方面策劃,事前不知情的大S在看到蛋糕後太感動,顧不得會哭花美美的妝就和小S哭成一團,老闆黃立成知道大S收藏打火機,特地送上名牌(vivian westwood)限量打火機當生日禮,VIP包廂內眾星雲集,光點酒就花費超過10萬,林志玲喝到有點茫,一夥人玩到凌晨4點才盡興離去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