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be義賣 夾乳溝引失敗 Ella搓腋下夾大腿 標出高價

中國時報 / 陳于嬙/台北報導 2008/10/06

S.H.E拍賣貼身物品做公益,Hebe企圖展現乳溝夾手錶的特技,但胸前沒深溝,只有大鴻溝,夾錶表演失敗。Ella則將定情手環放腋下搓,並以大腿夾住化妝包,靠雙味女人香加持,此招也果真見效,喊價至2萬元賣出! Ella拿出20歲時與小男友在墾丁約會所買的定情皮手環,外加一鋼琴形狀化妝包,她先深情道出兩項物品的重要性,之後則搞怪「加味」,總算拚得好價錢。眼見Ella的妙招見效,Hebe跟著仿效以乳夾錶,並希望大家能珍惜每分每秒,她雖夾失敗,但打著「無毒乳香」的招牌,賣得18000元。

Selina拿出自己DIY的串珠項鍊,說明她對串珠的熱愛,她沒拿女人香博高價,仍有兩名忠實男粉絲競標,最後以6000元標得。3人以不同方式叫賣,3分鐘內總共募得44000元,打破3年前的紀錄,更遠遠超越飛輪海及星光幫。

蕭敬騰北中南三地與數千歌迷拍照,他拍到眼乾、臉僵,連動作都不知怎麼擺,索性要求唱片公司製作一紫色超人人型看板,他只需要把臉放看板洞裡與歌迷合照,省了想動作,他一臉得意自捧說:「這個想法很不錯吧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