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冠搞笑下乒兵戰帖 丁噹殺無赦

自由時報 / 2008/10/06

記者袁豫安/台北報導丁噹運動細胞發達,幾乎沒有體育項目難得倒她,品冠戲稱她根本是「國家代表隊」。兩人日前相約打桌球,品冠打算以誇張表情與肢體動作分散她的注意,丁噹則放話嗆聲「找個有實力的人來好嗎」,暗指他是「肉腳」。大受刺激的品冠當場承諾,輸了做伏地挺身20下!嗆幫冠佑報仇 頻出怪招品冠說,這次挑戰丁噹是要幫「弟弟」冠佑報仇,原來他與「五月天」冠佑外型相像如兄弟,也都熱衷桌球運動,聽到冠佑曾是丁噹手下敗將,他誓言要幫冠佑討回顏面。

一上場,品冠擠眉弄眼,表情誇張,連發球都不安分,把球往上拋起時還不忘耍帥轉個圈,揚言是要「分散敵方的注意力。」丁噹不受影響,穩紮穩打的神情嚴肅,殺球快狠準。兩人廝殺2局後品冠果真不敵丁噹的好身手,俯首認輸。

慘敗丁噹手下 罰做伏地挺身連著2場比賽下來,丁噹卻沒甚麼出汗,品冠汗如雨下,他遵守承諾做伏地挺身,沒想到才做2下就求饒,坦承太久沒運動,「今天簡直是把1年的運動量做足了。」當場被笑體力差。丁噹不放過他,還一屁股坐在他的背上要他完成20下,讓品冠直呼「這也太狠了吧!」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