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輪海韓國無聲唱 耳麥出槌 粉絲尖叫力挺

中國時報 / 賴怡鈴/首爾報導 2008/10/06

人氣偶像飛輪海跨海到韓國演出,4日晚間參與在首爾世界盃足球場舉行的「2008亞洲音樂節」,靠著偶像劇魅力加持,上萬死忠粉絲到場,可惜演唱〈出神入化〉時,耳掛式麥克風「出槌」,整首歌竟唱無聲。好在粉絲力挺,獲得的尖叫聲不輸同場演出的韓國天團東方神起。

繼去年的F4,飛輪海今年以台灣代表身分出席亞洲音樂節,與香港的莫文蔚、日本的w-inds.等拚歌,演唱第一首歌時,4人耳掛式麥克風就出狀況,聲音出不來,幾乎只看到嘴在動,就是唱無聲,好在之後換成手握式麥克風,聲音恢復正常。

在後台,兩度來台演出的東方神起主動與飛輪海打招呼,讚美他們的演出,汪東城提及去年冒著颱風天、穿著雨衣在中山足球場看東方神起的演唱會,他們更是善盡觀光大使職責,力邀東方神起再度來台,也邀東方神起的排舞老師合作,盼加強自己的舞蹈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