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黃分手 關穎撇清為錢翻臉

聯合報 / 2008/10/01

關穎昨天戴上近2億元珠寶跳芭蕾舞,已有15年沒穿蓬蓬裙的她非常緊張,為免穿幫,還刪除抬腿動作,好維持優雅的形象。近來有「江湖傳言」指出她跟黃志瑋分手,不是為情,而是為錢,關穎瞬間伸手比出俠女動作,笑說:「如果真的欠我錢,我會放他走嗎?」 「關黃戀」破局,起初被猜測有第三者,近來有女方夜店咖的朋友透露,因男方之前開的夜店,甚至車子,女方都有出資,分手後未算清楚,以致引發女方不快,這是雙方圈子朋友都知道的事情。不久前,也有人在bbs站ptt爆料類似訊息。

昨天關穎聽到傳言,覺得不可思議,她說,黃志瑋的夜店有7、8個股東,她沒有參與,至於車子更不可能,黃志瑋有做相關生意,她要買車還會問他意見,兩人在財務上毫無糾葛。

黃志瑋目前人正在橫店拍「仙劍奇俠傳3」,他的經紀人Vicky直斥傳言誇張:「他們目前雖不再是男女朋友,但關係仍然很好,如果真有金錢糾紛,有可能還當朋友嗎?」Vicky坦言黃志瑋仍在等關穎回頭,認為這種中傷對男生的傷害很大。

關穎穿上硬鞋跳芭蕾舞,腳上黃志瑋的英文名字「Jerry」仍在,已經有一堆人問過她怎麼處理,答案就是「不處理」,她說:「要不就找另一個Jerry當男友,不然生個兒子叫Jerry好了。」 記者趙大智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