薔蜜催情 啃漢堡看電影 藍正龍颱風夜 曖昧Judy

記者陳冠備、葛斯齊/台北報導 2008/10/01

藍正龍近日與劉心悠因戲傳緋聞,同時又與低調交往2年的圈外女友林心茹情轉淡,令人好奇誰才是他的最愛?但趁著前晚颱風假,他的新戀情似也悄悄浮上檯面!記者意外發現他與同演「波麗士大人」的女主角Judy甜蜜出遊吃漢堡、看電影,還溫馨接送她回家,2人是否正在交往?藍正龍透過經紀人比利表示:「只是想交個可以談天的異性朋友,沒有曖昧啦!」

藍正龍剛傳分手 就譜新戀曲

藍正龍與「大S」徐熙媛分手後緋聞不間斷,他與姚采穎戀情見光死後,日前 又傳出疑似劈腿劉心悠,而與林心茹分手,前晚6點半,記者目擊藍正龍趁著薔蜜襲台的颱風假,與Judy出現在八德路附近的摩斯漢堡用餐,他穿藍襯衫白短褲十分休閒,她則低調戴著帽子,身穿白色大V領秀出好身材,兩人一副情侶初約會模樣,約在漢堡店談天說地。

兩人對坐保持著生澀又曖昧的距離,Judy起身去洗手間時,藍正龍也趁隙走出戶外抽菸,不時還回頭望著她空出的座位冥思,兩人聊了一會兒後,藍正龍帥氣起身就走,只留下Judy整理桌上垃圾,隨即坐上他的車子,到京華城觀賞電影「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」。

淋雨吹冷風 溫馨接送好浪漫

散場後,Judy與藍正龍一路討論著劇情,不時相視而笑,2人似乎完全忘了正在淋雨,期間Judy打了一陣冷顫後,藍正龍便與她越走越近,兩人相互取暖,似乎戀情也跟著加溫。在細雨綿綿的颱風夜,他最後安全的送Judy回到天母的住處,他體貼幫她搬行李下車後,又在她家門口小聊兩句才不捨道別。

經紀人堅稱只是好朋友

藍正龍與Judy互動看似純情又曖昧,他的經紀人比利卻堅稱他倆沒交往:「我一聽到是她就安心了。」接著又說:「我真希望他好好談個戀愛,但我百分百確定他與Judy沒有,他們是『不可能發生事情』的好朋友!」

Judy的經紀人黃傳寶表示,家住日本沖繩的Judy,在台灣沒有什麼藝人朋友,和藍正龍在戲中雖演情侶,但拍戲期間因壓力大,2人互動不多,反倒是最近開始一起上通告走宣傳行程才比較熟捻,兩人僅是可以一起聊天的好朋友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