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格遊行受邀說惹反彈 再被批踐踏同志

2008年10月01日蘋果日報

【朱健弘╱台北報導】金曲歌王曹格因7月在金曲獎說:「我不是gay的,搞清楚了。」惹火向來力挺他的同志粉絲,一路揚言抵制他,但經紀人王貞弘日前對媒體表示,上周六同志大遊行曾邀曹格參加,只是與商演撞期而婉拒,似有化解抵制的契機。

未料同志遊行聯盟昨發聲明嚴詞否認,甚至撂重話「不要一天到晚製造假新聞放話」,對演唱會票房不佳的曹格,無疑是雪上加霜。
同志遊行聯盟的發言人喀飛昨透露,原本曾有人提議要在遊行中公開譴責曹格,後來作罷,聲明書中也意有所指地說:「對於想要利用同志新聞炒作、踩著同志人權的藝人,同志社群則感到無奈與厭惡。」

確曾收到企劃書
王貞弘昨出示收到的同志遊行邀請企劃書,表示:「是否主辦單位的聯絡窗口不止一個?引起這樣的誤會,我們感到很遺憾。」但發言人喀飛仍堅稱,絕對沒有邀請曹格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