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粉絲伸鹹豬手 范范驚魂 耳Mic飛了

記者林佳宏、張詠淇/台北報導 2008/10/01

「范范」范瑋琪周日(28日)在中國內蒙參加商演,下台後遭失控粉絲「群魔亂舞」,險被襲胸但結果屁股被摸一把,再來是價值3萬多元的專屬耳Mic在混亂中被扯掉,不翼而飛,一場驚魂讓她嚇得花容失色、哭花了妝!

粉絲群魔亂舞 范范慘遭襲臀

范范在中國人氣旺,商演活動不斷,即使她忙著準備個唱,還是得抽空「還債」,25日啟身前往中國,跑遍唐山、武漢、內蒙古的包頭出席商演。28日在包頭參加拚盤演唱,唱罷要走回休息室,短短路程卻令范范步步驚魂,雖然前後都有女性工作人員保護,但現場人潮混亂推擠,范范形容:「大概有一段路是被夾著騰空前進的。」

此時粉絲如群魔亂舞,她表示不時看到有手向她伸過來,還差一點被誤觸胸部,但臀部一直有被碰觸的感覺。驚魂未定的范范回到飯店,竟發現右邊的耳Mic被扯掉,急得請工作人員循線去找,還是沒有找到。她的情緒交雜著驚嚇和氣憤,忍不住掉下眼淚,「唱歌唱到現在快8年,從來沒出現過這種狀況,又氣又被嚇到哭。」

范范也著急11月1日將在台大綜合體育館開唱,耳Mic是她在台灣量尺寸、送到美國訂做,她說:「這對特製耳Mic搭配我的招風耳真是剛剛好,是我最重要的生財工具。」

猛K歌詞挑戰 摳鼻掏耳全都錄

曾上「百萬大歌星」擔任出題大來賓的范范,一直想親自參賽,但公司擔心她記詞本事太差會出糗,始終沒答應。但經過百般爭取,昨天終於參加比賽,還花了幾晚猛K歌詞,她笑說:「最近為了背歌詞,眼睛都快變鬥雞眼了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