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小燕復出之作 小學堂颱風天 阿飄誤闖

中國時報 / 朱梅芳/台北報導 2008/10/01

強烈颱風薔蜜日前侵台,綜藝天后張小燕的復出之作台視《百萬小學堂》,在狂風暴雨中開錄,但製作單位9月29日深夜剪輯時,畫面竟傳出「意外的女訪客」聲音,她聲音緩慢低沉:「沒~ㄇㄞ(麥克風)了~。」不請自來的聲音,因被同軌收錄在節目中,無法修剪,製作單位決定原音播出。

首位來賓 阿亮出場跳電製作人薛聖棻和寶兒30日毛骨悚然說,第一位來賓卜學亮(阿亮)出場,就意外跳電,沒想到第2位張芸京出場,小燕姊和她對話時,怪聲交錯其中,寶兒說,「這聲音清楚到像是靠在麥克風上說的,以前從來沒遇過這種收音狀況,恐怖至極。」薛聖棻聽到時,更是雞皮疙瘩都嚇出來。

闔家觀賞 不是靈異節目但向來開朗樂觀,閱歷豐富的主持人張小燕昨聽聞阿飄(鬼)到訪時,大姊大反應很妙,她沒被嚇到,態度輕鬆,解讀也另類:「可能是現場氣氛熱鬧很High,『異次元空間』的朋友也想加入答題吧!」她說:「我們是做闔家觀賞的節目,又不是靈異節目。」由於當天工程音響人員都是男生,唯一的女生是發通告的,但她發誓沒說話,目前仍查不出所以然。

昨庾澄慶(哈林)主持的《百萬大歌星》在同一棚錄,現場因《海角七號》演員「夾子」小應和民雄到場High翻天。出題大來賓潘越雲一身黑衣長髮輕飄飄現身,開口被發現戴牙齒矯正器。

潘越雲啃甘蔗 咬歪門牙哈林笑問:「妳牙上的裝飾品是什麼啊?」她說,自己的牙齒整齊又漂亮,但之前咬甘蔗時,用大門牙咬歪了下齒,「這是我今年第一次上電視通告。」她說,因有些地方刷牙不便,就不想吃東西,大概因此瘦了點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