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心湄流產 不干那維勳的事

2008年10月01日蘋果日報

【張哲鳴、劉曉君╱台北報導】藍心湄被拍到讓已婚的那維勳在家過夜,2人雖矢口否認交往,但記者確實多次目擊那維勳去藍心湄的家。弔詭的是,8月18日藍心湄好不容易懷上的6周大寶寶不幸流產,推算時間她是在7月初受孕成功,那陣子那維勳就常到她家,不過,那維勳經紀人彥彤昨否認他和藍心湄的寶寶有關:「你們聯想力太豐富了,當然不可能。」

秀新買的愛馬仕包
昨緋聞一出,外界好奇那維勳與老婆的關係是否受影響,那維勳昨未接手機,他經紀人為他撇清:「他老婆本來就知道他認識藍心湄,夫妻倆的感情沒受到影響。」經紀人還轉達那維勳昨天的心情:「很鬱悶,對藍心湄很抱歉,讓她被誤會。」
藍心湄昨在部落格(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pauline-lan/)留言,說她向來愛狗仔,現在卻被狗仔所傷,「狗們?太傷人了,太超過了」還指緋聞傷了她與那維勳2個家族,「我還要不要做人、要不要談戀愛?」似乎想把曖昧關係撇乾淨。
她的衰事不止1件,休旅車輪胎因漏氣送檢查,車廠昨致電告知,輪胎內沒發現釘子,疑似外力所為,可能是被人刺的。
不過,藍心湄仍有開心事,日前她錄《女人我最大》亮出新買的愛馬仕包,是蜥蜴皮材質的凱莉手拿包,1個19萬2800元,她買了橘色給自己、紅色給媽媽,共花38萬5600元,問她買的意義何在?她說:「拿著走在路上大家都會注意我呀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