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宥嘉帥臉驚豔韓國 挺鼻尖下巴 被當整過形

中國時報 / 賴怡鈴/首爾報導 2008/10/05

星光1班冠軍林宥嘉到整形風盛行的韓國,他的大眼、挺鼻、尖下巴,竟被當地工作人員直接問:「你整過形嗎?」讓他笑稱可見躋身帥哥行列了!而他3日晚在韓國的首次公開表演,竟High過頭在舞台邊滑倒,險些和自己的偶像陳奕迅一樣,上演「撞蛋危機」!台灣新人王 受邀音樂節林宥嘉擊退新秀楊宗緯、蕭敬騰,受到韓國亞洲音樂節主辦單位青睞,以台灣新人王之姿,首度跨出華人區,參與首爾舉辦的「2008亞洲音樂節」。

若有意動刀 想增高縮頭韓方工作人員見到林宥嘉,第一句話就好奇他是不是整過容,令他很意外,反問他整哪裡,對方直指他的鼻子和下巴,他得意洋洋說:「這都是父母給的啦!」他自認在韓國人眼中算外表出眾。若真要整形,他不想動臉,只想長高10公分,頭縮小一點,「我不是認為自己太矮,而是比例不夠好!」昨晚他登上音樂節的前夜祭舞台,和新加坡的郭美美、大馬的林宇中、日本的Berryz工房、韓國的SHINee同台飆歌,相較於多組藝人載歌載舞的演出,雖然唱情歌的他稍嫌靜態,但穿插現學現賣的韓文「楊舒俊註冊喲(請給我收據)」,笑果十足。

滿場飛舞唱 差點撞破蛋唱〈病態〉時,他忽然拔腿狂奔滿場飛舞,衝到右舞台邊時差點滑倒,險些上演撞蛋慘案,但觀眾也對他留下深刻印象,離場時,不少韓國歌迷夾道大喊「Yoga(林的英文名)」,讓他受寵若驚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