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李進良「喬」鼻子 斯容換張臉

聯合報 / 2008/10/05

「整形女王」斯容又「整」了!每年定期回「整」的她,繼去年赴韓國大整後,這回又找上胡瓜女婿李進良整鼻。斯容昨天聽聞記者詢問她找上李進良一事後,先是打哈哈笑說:「阿!不要問我這個啦。」接著才說:「唉唷,我是吃減肥藥半個月內瘦了7、8公斤,整個人不一樣。」,李進良則證實為斯容整形。

斯容整形成癮,對外表的追求讓她在出道前就整過30多次,斯容曾說:「因為當模特兒時,廠商覺得我不夠漂亮,看到我都跳過,我很難過,心裡也有陰影。」但李進良的診所開幕後,不少圈內藝人都上門美容,包括「整形女王」斯容也先在節目中諮詢,之後慕名前往。

昨天斯容卻不願回應是否接受李進良整形,僅說:「如果他做得不錯,我有機會會去給他看一下呀。」李進良則回應:「斯容一直覺得鼻子別人沒有做好,希望我幫她重做,幾次諮詢後將她的山根、鼻翼、鼻頭等部位,重新調整,臉部中心結構改變,結果彷彿換了一張臉。」能讓斯容重拾信心,李進良也很滿意。

事實上,斯容積極變臉與轉型有很大關係,東森購物易主後,內部購物專家合約也改為工作約,與過去動輒綁約7、8年已經不同。合約內容一改,斯容「東購一姐」的千萬年薪也恐將飛掉,斯容昨天坦言:「我還沒和公司談細部內容,如果只是工作約,我要趕快找到經紀公司或經紀人幫我計畫演藝事業,希望能更全方位發展。」據了解,除了斯容,還包括東購所有購物專家的合約也在陸續約談中。 記者江祥綾、粘嫦鈺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