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孝萱當了傻瓜第三者 于華坤否認和潘儀君已分手

中國時報 / 葉君遠、劉宜/綜合報導 2008/10/05

陳孝萱3日甜蜜承認和導演于華坤交往中,于華坤也說兩人互有好感,並出入她家,尷尬的是,同時間他又說和女友潘儀君感情如昔,也還住在潘家,昨天甚至清楚否認和潘已分手,形成愛情三人行,令聲稱絕對沒有介入別人感情的陳孝萱成了「傻瓜第三者」。

自認非介入 關係搞不定于華坤與潘儀君相戀十年,日前還傳出結婚喜訊,陳于戀突然爆發令外界震撼,陳孝萱是不是第三者?昨她說,「在我們要跨過好友那步前,他告訴我一些跟她的狀況,我才會認為我不是。」因三人關係複雜,她決定在他還沒處理完潘的事情,以及還沒搬出潘家前,兩人暫緩交往。

于華坤撇清 算幫朋友忙陳孝萱說,「只要有追求者,我都會問對方,你的動作會不會讓另一個人不開心?雖然還是常常被騙。」「原本就給他時間去好好處理前一段,如今媒體介入,他卻還住在潘家,這是很大的問題,我想,他應該要馬上弄清楚,我們才有發展的可能。」不過,于華坤昨天的說法卻變得保守:「陳孝萱只是個能談話的好朋友。如果讓她有這樣(指追求)的感覺,一定是我不好。」他說和潘儀君沒有分手,沒有資格追陳孝萱。那為何數度接送陳孝萱母子,他說:「朋友的忙我都會盡量幫。」潘儀君無力 不願做回應于華坤說,他每天都跟潘儀君通電話,閒話家常或談些拍戲的狀況。究竟有沒有分手?他說:「分手應該是雙方都有共識下才成立的,否則只是感情出了問題。」他覺得,情侶相處久了,無論身體或情緒上都會有不適應的地方,這些瓶頸,他正在努力解決。

聽起來,潘儀君在于華坤心中分量較重,他說:「我們在一起10年了耶,很多事情都已經融為一體,很難解釋這種感覺是什麼,但關心是絕對的。」潘儀君經紀人廖天駿昨說:「潘儀君現在很無力,不願再做任何回應,要花點時間整理心情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