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未出輯先摘雙冠 給S.H.E下馬威

范逸臣因電影《海角七號》帶動唱片買氣,
他的《無樂不作》4排行榜均傳捷報。報導:彭素娟

天王周杰倫(周董)新作《魔杰座》周四(9日)才要問世,本周來勢洶洶提前加入戰局,卻形成好友們正面迎戰的窘況,他憑首波主打歌《稻香》奪下數位雙榜之冠,不讓連莊g-music、五大銷售雙榜冠軍的S.H.E專美於前,卻也把徒弟南拳媽媽蟬聯已久的冠軍寶座擠至亞軍,周董為S.H.E寫的新歌《安靜了》也將強打,好友相互幫襯,又不得不對打,關係微妙。
擁有銷售數字保證的周董,一直是盜版商眼中的肥羊,每回發片前都會在網路上掀起曲目外流潮,不論提前上架或報警處理,依然防不勝防。而歌迷對他的新歌期待度有多高?從主打歌《稻香》試聽版瞬間竄升KKBOX、ezPeer+雙榜點播人氣之冠即可看出魅力不減,連台語天后江蕙都在部落格力挺。他透露會將喜愛的魔術與小丑主題納入新歌,也公布他與方文山聯手打造的中國風新歌叫《蘭亭序》,就請歌迷耐心等待專輯問世。
近期當紅炸子雞非范逸臣莫屬,因電影《海角七號》破2.71億票房,也帶動唱片買氣,他的《無樂不作》新歌加精選在兩大銷售榜分居2、5名,兩大數位音樂榜均獲第4名的肯定。
歌迷期待已久的《海角七號》電影原聲帶將於本月24日發行,貫穿全劇的主題音樂《1945》,填詞成歌曲《情書》,由范逸臣演唱,此外,小女孩「大大」劇中所唱《愛你愛到死》,也會完整收錄,預料也會交出漂亮成績單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