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光良催票 Makiyo陪洗鴛鴦浴

聯合報 / 2008/10/05

11月15日將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的光良,昨天終於舉辦一度受颱風攪局而延後的「光良第一次台北演唱會簽票會」,頭號歌迷Makiyo現身忘情為偶像催票,還當眾跳入浴缸,陪光良洗鴛鴦浴舒壓。

光良現場演唱近來備受稱讚的新單曲「右手邊」,還有備而來接受歌迷點歌,唱了「第一次」、「傷心地鐵」、「每一次喊你」幾首,聽得歌迷欲罷不能。Makiyo帶著自掏腰包買的演唱會門票現身站台 演唱會主辦單位寬宏藝術,得知光良是在洗澡時創作出名曲「童話」,昨天特地送他一個古典型貴妃浴缸,期許他能再創佳作,Makiyo看到浴缸,突然開玩笑說:「日本人是一個很有禮貌的民族,我們當中有一個禮節是這樣的... 」說著做勢要跪下幫光良寬衣解帶,嚇得他連忙問台下日本歌迷「真的有這種習俗嗎?」 Makiyo炒熱氣氛後,光良竟大爆平時泡澡癖好,他說:「泡澡時我會在浴缸中練腰力,就是將腰越挺越高,直到我的『好朋友』露出水面為止。泡完澡出浴缸時,我還會讓泡泡集中在重要部位,好像穿了一件泡泡內褲。」情歌王子突然語出驚人,聽得台下歌迷臉紅驚呼。 記者傅繼瑩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