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疱疹結痂 自嘲像強尼戴普

聯合報 / 2008/10/05

才入圍金鐘女主角,楊丞琳昨天現身運動品牌活動,死忠粉絲已大喊她「金鐘媽」,希望她打敗林依晨、陳喬恩和張韶涵,一舉敲鐘。但昨天楊丞琳說:「我覺柯素雲 (入圍女主角唯一資深藝人)最有可能得獎耶。」 楊丞琳以偶像劇「換換愛」入圍,前天得知時超開心,但晚上回家時已忘記,所以當媽媽開口問:「開心嗎?」她還楞了一下。楊媽媽很興奮,覺得女兒不再只當頒獎人,隨後還認真問:「妳覺誰會得獎?」楊丞琳馬上慘叫:「媽,妳不要當記者好嗎?」 之前因為過勞,楊丞琳嘴上長了疹,昨天已結痂,遠看像留小鬍子,她自嘲有強尼戴普的感覺,由於疹會傳染,她還提醒電子媒體記者:「記得消毒你們的麥克風哦。」楊丞琳前男友阿Ben也入圍,將會同台,她平靜的說,前年在好友許瑋倫的喪禮上,阿Ben就有安慰她,早就打過照面。

對於女偶像出頭,男偶像幾乎全軍覆沒,楊丞琳說:「大家都還年輕嘛。」而製作人柴智屏分析表示,今年入圍的女生都很早出道,作品很多,角色也貼近生活,而男生原本就比女生晚熟,角色上也常受限,常常又帥又多金,以致被誤認為「花瓶」,發揮不大。 記者趙大智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