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今晚空降金鐘 變裝燒百萬

2008年10月31日蘋果日報

【許晉榮╱台北報導】第43屆金鐘獎今下午5時30分在國父紀念館登場,身兼入圍者與表演者的楊丞琳昨提前彩排,她心有餘悸說:「前天練習高空鞦韆,因半邊突然傾斜,差點摔下來,嚇死我了。」據悉她為表演特地訂做3套服裝,短短7分鐘,粗估至少燒掉100多萬元。
楊丞琳坦言在典禮上演出壓力比入圍大,她說:「我打算在台上表演快速換裝,每套都藏有機關,尤其第3套禮服,除了鑲上價值50多萬元施華洛世奇水晶,還找了當年幫崔苔菁縫製銀管裝的師傅玫桂幫忙,很特別。」

鄭少秋夫婦抵台
與她分別表演連續劇組曲的楊宗緯,前天低調彩排,未接受採訪。他昨在個人部落格(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onodarling/6513323)透露:「又一次挑戰連續劇主題曲的詮釋,給自己的壓力也更大了」,同時也躍躍欲試。
另香港藝人鄭少秋昨也為金鐘從香港搭機來台,老婆官晶華與他一前一後出關,面對媒體陣仗,他突然不吐不快:「我老婆這陣子太委曲了,事實上她一直提醒我要探望欣宜,媒體不實報導對她太不公平。」他還透露,女兒鄭欣宜知道他要來台頒獎,還不忘傳簡訊要他買鴨舌頭,並預祝他頒獎成功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