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我最high 蕭淑慎為毒案出庭 考慮認罪換緩刑

2008年10月31日蘋果日報

【張琦珍╱台北報導】藝人蕭淑慎2度吸毒被逮,士林地方法院昨天再度開庭,法官當庭提議,如果蕭淑慎願意認罪,可以有條件的給予緩刑,讓她到失智老人或植物人等公益團體進行義務勞役。
昨天開庭時法官並說:「這樣對妳的演藝工作與未來都比較好。」蕭淑慎表示會考慮,法官則要她在下月20日開庭前給個答案。

電影通告不敢接
昨天蕭淑慎薄施脂粉,穿著低胸白上衣及牛仔褲在父親陪同下出庭,對於法官提出認罪協商的建議,蕭淑慎說,目前已有多項電視、電影邀約找上她,但因毒品官司未了,她遲遲不敢接受,對於法官的建議她會與父親及律師審慎研究。
但蕭也說,一直都坦承吸食古柯鹼,但真的沒有提供古柯鹼給助理吸食,她嚷:「我真的沒有做,為何要認罪?」但也說了解法官用心良苦,會好好想想。
蕭淑慎去年6月因吸食古柯鹼,之後接受勒戒,7月底離開看守所,沒想到不到半年,她在重慶北路住處辦慶生趴,又被警方查獲與助理等人吸食古柯鹼。
檢方依施用及轉讓一級毒品兩罪將她起訴,其中轉讓一級毒品可判刑1年以上、7年以下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