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終紅包》藍心湄發2個月 胡瓜1個月

聯合報 / 2008/11/30

經濟不景氣,綜藝大哥大姊提到今年預計發放給員工的年終數時多半不願多談。但藍心湄表示會發2個月,胡瓜會發1個月,兩位大哥大姊預計發出5、600萬紅包給員工。

白冰冰的「冰冰好料理」食品通路擁有390多名員工,企業體龐大,但白冰冰說:「不景氣,現在講這個都不太好,而且有管理處的人在負責。」藍心湄則透過助理表示尚未結算,因此無法得知,但大陸的愛迪達事業已預計發給員工約2個月年終獎金。吳宗憲同樣透過經紀人江秉承表示,公司目前尚未結算,還無法得知。

胡瓜投資蛤精公司、女婿整形醫院受不景氣影響,業績仍然穩住,他和女友丁柔安都表示不會虧待員工,1個月年終應該OK,手上節目相關工作人員,瓜哥年終也都會包紅包,沒有例外,估計會發500萬以上紅包。張菲雖然沒有開公司,股市又慘賠近1億,但向來阿沙力的他,包紅包給工作人員和家人習慣多年來不變,今年仍會發出上百萬紅包。陳美鳳的公司人力重整,業績持平,估計仍會維持往年1個月年終獎金。 記者江祥綾、粘嫦鈺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