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軍翔東京遇雪 鬥牛狂賺2500萬

自由時報 / 2008/11/30

記者曹姮、林淑娟/東京報導「小美」賀軍翔進軍日本,挾三立偶像劇「鬥牛‧要不要」明年初在NipponTV播映,以及DVD提早熱賣,至今吸金超過2千5百萬元,日本媒體更封他為「亞洲第一美男子」,讓賀小美備覺榮幸。

賀小美前天下午抵達東京推銷「鬥牛‧要不要」,他即將與緋聞製造機阿Sa合作新戲,對於擔不擔心假戲真作?他說很自豪從沒和拍戲對象傳過緋聞,就算有也是「為戲好」。

受封亞洲第一美男子 害羞小美曾在日本住過半個多月,也曾造訪7次,他透露日本很多約會好地方,有機會最想帶女友到北海道賞雪。昨天見面會上有日媒封他「亞洲第一美男子」,他不好意思說,以前只聽過「台灣第一美型男」,新封號讓他很有壓力。

「鬥牛‧要不要」自11月起在日本預購DVD,明年2月將在NipponTV日本電視台播映,以DVD每套價格超過1萬2千元台幣,預購突破2千套計算,賀小美至少吸金超過2千5百萬元。

聖誕節 最哈去北海道約會昨天賀小美特地在東京參加降雪活動,現場不但擠滿了日本師奶,還有許多韓國觀光客意外發現賀軍翔而興奮不已,因為活動現場是約會聖地,主持人問他如果帶女朋友到日本過聖誕想去哪裡約會?他說日本適合約會的地方太多了,可能會選擇去北海道看雪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