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立行王力宏接力唱 小豬壓軸秀舞功

自由時報 / 2008/11/30

記者張詠淇/台北報導 2008[V] POWER愛音樂演唱會昨天登場,包括黃立行、蕭敬騰、王力宏、吳克群等超過20組藝人輪番上陣,High翻現場7萬歌迷,而傳出與王力宏爭奪壓軸演唱的「小豬」羅志祥,果然擠下王力宏壓軸登台,特別為演唱會花費10萬元訂製服裝的他,還首度秀出新歌舞蹈,讓現場觀眾陷入瘋狂。

黃立行掀高潮一開場黑Girl大秀8項才藝,炫麗舞蹈令人目不暇給,接著上台的的黃立行,一連3首歌加上動感舞步,讓現場掀起第一波高潮!隨後身穿搖滾紳士風的王力宏,從主舞台升降台升起,帶著30萬手工打造的潑墨吉他,自彈自唱「搖滾怎麼了」、「改變自己」,充滿活力的他跑滿全場,引來震耳欲聾的尖叫聲。

范瑋琪送飛吻與新棒棒堂男孩合作表演開場舞的范瑋琪,為了鼓勵他們不要緊張,還自我挑侃說:「我是出了名的肢體殘障,其實裡面跳得最爛是我啦!我都豁出去了!」唱到「黑白配」時,她還不忘狂送飛吻,並祝福現場觀眾說:「希望你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黑白配,一定要幸福喔!」最後登場的小豬,一現身便讓全場歌迷High到最高點,為了演唱會,他除了重新打造服裝,還特地改編「一支獨秀」的舞蹈,並首度演唱新歌「箇中強手」,讓現場觀眾一飽眼福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