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美送飛吻 電暈櫻花妹 自詡緋聞絕緣體 不怕和阿Sa對戲

中國時報 / 劉宜/東京報導 2008/11/30

賀軍翔(小美)29日在東京台場舉辦三立《鬥牛.要不要》DVD簽名會,為了迎接這位海外貴客,百貨公司特別搬出造雪機,讓他體驗飄雪的浪漫場景,小美心情大好,對著粉絲猛送飛吻,把台下櫻花妹電得暈頭轉向,對著他大喊:「小美,我愛你!」這次來日本,小美的過敏鼻炎發作,鼻涕流個不停,隨身帶的一大包抽取式衛生紙沒多久就用完,機艙裡散落他製作出來的「餛飩」,他擔心會失禮,下飛機前還忙著「毀屍滅跡」。昨天簽名會前,他吞了一堆感冒藥,卻還是遮掩不住他的濃濃鼻音。

小美很自豪自己拍戲從未傳過緋聞,即使有也是為戲宣傳。最近,他和阿Sa將合作柴智屏新偶像劇《呼叫大明星》,但阿Sa常與合作對象傳緋聞,問他怕不怕也淪陷?小美說:「不怕,我拍完戲會馬上抽離。」三立首次進軍日本市場,《鬥牛.要不要》全套DVD開價36000日幣(約12000元台幣),短時間內就賣出2000套,吸金7200萬日幣(約2500萬元台幣)。12月17日起,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也將在日本電視台BS頻道播出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