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V〕演唱會仙拚仙 小豬王力宏黃立行 熱歌勁舞酷裝

中國時報 / 賴怡鈴/台北報導 2008/11/30

CHANNEL〔V〕29日晚在中山足球場舉辦〔V〕 POWER演唱會,3位天王黃立行(Stanley)、王力宏和羅志祥(小豬)在寒流低溫中接力熱唱,吸引爆滿觀眾,3人互軋排場,新裝、新舞齊上台,全場演出鬧熱滾滾。

黃立行 黑戰神裝引尖叫黃立行穿上有3D透視效果的「黑戰神裝」率先登場,一臉酷樣讓台下美眉尖叫不停,為讓招牌歌〈音浪〉有不同視覺效果,6位舞者新練高難度「男體互拋」舞技,就見Stanley閃很遠,笑說:「我叫他們離我遠一點再拋,以免打到我!」王力宏 鉚釘皮衣貨扎手王力宏抱著專屬潑墨吉他上場,飆唱〈搖滾怎麼了〉,配釘上4000顆鉚釘、5公斤重的皮衣,化身「搖滾紳士」,但鉚釘尖銳,不時刺到旁人,大家全離他3尺遠。身為世界兒童日代言人,他表示在美國念高中時,曾在麥當勞兒童之家當義工,昨晚特別與主持人和30位小朋友合唱〈手牽手〉,傳達演唱會的公益主旨。

小豬粉絲2天前就來排隊卡位,當他壓軸現身,全場歡聲雷動,他花10萬訂作「黑潮舞士裝」華麗登場,大秀新歌〈箇中強手〉全新舞步,一招「空中消失」,當他騰空躍起,被舞者迅速拉往後方,讓歌迷驚呼不已!小豬 黑潮舞士裝超華麗而歌壇兩大門派「星光幫」和「超偶幫」都有代表到場,星光蕭敬騰和黃靖倫唱得穩,但超偶的張芸京演唱蘇打綠的〈小宇宙〉,唱到上氣不接下氣,宣傳解釋,張芸京有氣喘,因天氣太冷,影響到演出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