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我最MAN 張芸京《超偶》迷總動員 壓《星光》蕭敬騰

2008年11月30日蘋果日報

她在[V]POWER唱得上氣不接下氣,一度出現小走音。

超過7萬名歌迷昨晚不畏寒風,齊聚台北中山足球場欣賞「2008 [V]POWER 愛音樂演唱會」,人數創下歷年紀錄。昨現場星光熠熠,「星光幫」蕭敬騰、黃靖倫聯手PK「超偶幫」張芸京、黃文星,張芸京粉絲強力動員,統一帶著自製的螢光頭帶與加油板,再加上年輕有力的尖叫聲,聲勢驚人;此外,昨天上台表演的傷兵也不少,潘瑋柏左腳膝蓋韌帶斷裂,仍堅持帶傷上陣,再加上椎間盤突出的吳克群等,「殘兵勢力」亦獲得全場歌迷支持。
第1屆「超級偶像」冠軍張芸京,昨以組曲《零》加《小宇宙》,演出拿手的搖滾曲風,也許是歌曲多需聲嘶力竭吶喊,加上又得在舞台上快步移動,讓她唱得上氣不接下氣,一度出現小走音,她所屬的「金牌大風」唱片事後表示,她因有氣喘,事前就很擔心表現失常,近來公司已積極幫她保養身體。儘管她昨表現欠佳,但粉絲照樣埋單,頻頻報以熱情掌聲。
張芸京與戰友黃文星昨前後包夾星光3黃靖倫與星光1魔王黑蜘蛛蕭敬騰,黃靖倫連以《月光》、《缺席》抒情曲風,清脆嘹亮的歌聲,讓粉絲如痴如醉;緊接在後的蕭敬騰,依舊祭出擅長的搖滾曲風,還秀一小段舞蹈,讓歌迷驚呼不斷。
潘瑋柏左膝受傷,昨帶傷上陣演唱了5首歌曲。另外也屬傷兵一族的吳克群,昨獻唱4首組曲,獲得滿堂采。報導:許晉榮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