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淑臻擠C奶 闖敵營壓群峰

記者古明弘/台北報導

BAZAAR雜誌前晚在OPUS開趴,提前讓電影及時尚圈人士感受金馬獎頒獎典禮氣氛,得知死敵「伊林」模特兒經紀公司也將到場,「凱渥」的名模童怡禎、許瑋甯和花花等人都穿著清涼,幸好伊林有一姐之一的蔡淑臻擠出豪乳壓陣,才不致慘敗。

名模爭相捧金馬過乾癮

雖然派對主題是金馬獎,但現場卻聞到濃厚「名模生死鬥」火藥味,伊林與凱渥各據一方吸引媒體注意,沒想到蔡淑臻仗著C奶直搗凱渥,一屁股坐在敵軍陣營。

比完身材,名模們開始比演技,看到真正的金馬獎座又驚又喜,童怡禎瞪大雙眼,接過獎座後感性地說:「這是公平的!」許瑋甯把獎座抱在懷裡,正要講得獎感言時,突然有個聲音說:「首先,我要感謝小天(阮經天)!」讓她笑岔氣,當場破功。蔡淑臻則是使出大會指定動作,親吻獎座。

蔡淑臻最近人氣旺,還被泰國觀光局看上指定她擔任旅遊大使,但最近泰國黃衫軍事件還沒落幕,原訂週二召開的記者會可能生變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