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瓜賤婿 試婚紗前13小時 摟妹偷吃 放鳥小禎

2009年01月21日蘋果日報

得知阿良又把妹,小禎說:「結婚照常。」

胡瓜女兒小禎和李進良(阿良)下月21日將補辦婚宴,日前她被目擊挑婚紗,但阿良不僅臨時缺席,13小時前他還和先前傳緋聞的楊巧寧(毛毛)現身好樂迪唱歌,摟她的腰,婚前再爆偷吃,他和小禎有如周慧敏和倪震翻版,阿良也成為台版「賤男」,有圈內人同情胡瓜怎會有如此「賤婿」,對此阿良昨堅稱:「我幫她介紹男友才叫她來,但絕沒摟她腰,跟她只是朋友,怎麼可能?」小禎昨平靜說:「當天榮總尾牙,阿良要幫毛毛介紹男友,摟腰一般好友都會,很正常。」是否影響結婚心情?她說:「結婚是2人的事,外界怎麼想不重要。」胡瓜仍說:「我選擇相信他。」
阿良之前才和毛毛傳曖昧過夜,17日凌晨記者又發現他帶10多名美眉在石牌好樂迪KTV狂歡,毛毛也在現場,其間他喝茫,走到哪兒毛毛跟到哪兒,兩人形影不離,之後站包廂外聊天,他手直接摟毛毛腰,毛毛也沒拒絕,小倆口和友人大聲說笑。
當時小禎不在現場,13小時之後,她被目擊帶女兒Emma現身「茱莉亞」婚紗店挑結婚禮服,之後又到麗庭莊園巡視婚宴場地加試菜,全程臭臉,看來心情不佳。
據悉小禎選在阿良生日2月21日辦婚宴,也是2人美國登記結婚後滿1周年紀念日,但此時又爆阿良偷吃,昨她冷靜說:「我沒看到照片,但結婚本來就在計劃內,一切照常。」
胡瓜也力挺:「我沒親眼看到,不能光憑照片解讀,朋友玩笑間肢體碰觸難免。」是否擔心小禎嫁阿良?他說:「我一路看他們都很快樂,誰也無法動搖這段感情。」毛毛則氣說:「照片角度問題吧,大家都在,他怎可能摟我?以後沒人敢追我了。」
秀秀昨聽聞小禎婚訊,她楞說:「謝謝你告訴我。」對阿良偷吃,她說:「他年紀輕,難免風花雪月,既然2人都選擇對方,就要好好走下去,玩歸玩,還是要衡量。」會出席小禎婚宴嗎?她說:「我那天在國外,有她爸在就可以了。」
報導:特勤組、蔡妤閒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