坦承想婚 年年有計畫 朱孝天撇生日重感冒 未見熙蕾

中國時報 / 王雨晴/台北報導 2009/01/21

朱孝天與林熙蕾已經在日本註冊結婚的傳言不斷,朱孝天19日上中視《綜藝大哥大》宣傳時撇清傳言,「我10、11號確實去日本談3月底的演唱會,但15日晚上,就嚴重感冒躺在床上,直到18日上飛機都還在發燒,怎麼可能爬得起來結婚。」朱孝天再三表明,他與林熙蕾在日本沒碰面,也不清楚她是否約朋友去日本聚會,且他高燒中就算想去也去不了,他15日過生日,兩人有通電話,林熙蕾也知他重感冒,而他每年至少會生場重病,也從不看醫生、吃藥,靠喝水、吃蒸冰糖水梨、柿餅緩和病徵。

朱孝天說,他大概了解謠言如何傳出,起因是他的一對夫婦好友好奇問他,如果他結婚會如何辦,他坦言會找記者拍不到的地方結,話一傳出,鵝毛變成天鵝,他無奈笑言:「這種傳言每年都要來個1、2次,我看明年要傳我生小孩了。」朱孝天撇傳言,但也坦承,結婚之事他每年都有計畫,但每年都有落差,「不過我會努力下去。」此言是否有向林熙蕾求婚不成的失落,他四兩撥千斤表示,林熙蕾是很多人心中適合的結婚人選,「但我跟她還不到那種階段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