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董蝙蝠車招搖 違規停紅線

記者牛姵葳/台北報導

「周董」周杰倫18日甫歡度30歲生日,但就在慶生當晚,他的愛車「蝙蝠車」卻剛好被網友拍下違規停紅線,據調查周董違規停車可處新台幣900元罰鍰,若被拖吊則需再繳1200元的保管費。

慶生臨停 被網友拍下

去年周董花了近4000萬買下賓士SLR722「蝙蝠車」,由於外型搶眼,他又常開愛車趴趴走,多次被民眾目擊,不料18日周董生日當晚,有網友正好經過他慶生的餐廳,開心上前合影,卻意外拍下違規停車照片,該網友後來還和周杰倫本人合影並要求簽名,更確定停在紅線的那台就是他的「蝙蝠車」。

否認違規 朋友來接送

昨天周杰倫所屬杰威爾唱片表示:「當天車子只是朋友開來接人,所以沒有違規問題。」而記者進一步詢問後,仍無法得知當時車上是否有人。

不過根據「道路交通標誌標線號誌設置規則第149條」規定,「紅實線設於路側,禁止臨時停車」,「蝙蝠車」顯然是違規停車。據悉,去年7月周董同時傳出駕駛「試」字車牌的蝙蝠車飆上北2高,似也違反了「試」字車牌不得上國道規定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