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懸吃素不戒酒 方大同寫歌求愛

中國時報 / 賴怡鈴/台北報導 2009/01/21

方大同為感謝張懸為他的音樂會站台,得知張懸吃素,在返港前宴請張懸大啖素食美食。平時愛邊唱邊喝啤酒的張懸竟吃素?她笑說:「為了家人健康,去年3月到龍山寺許願,是說不吃肉,酒不在內啦!」方大同記得兩人第一次在頒獎典禮上碰面,張懸就在他背後拍一下,再送他一個吉他Pick,人就消失了,他當下沒反應過來,「聽張懸的音樂,沒想到她是這麼『爽』的女生!」話一出,張懸傻眼,方大同解釋:「廣東話會形容個性『好爽』!」再三推敲,確認是指「爽朗」,張懸才笑出來。

張懸表示,聽方大同新專輯有想戀愛的感覺,方大同直說:「這就對了!」方大同被追問是否戀愛中?張懸幫他解套:「很多詞不是他寫的,但我最愛的詞是方大同寫的〈愛我吧〉!」兩人共鳴度高,有沒有「來電」?張懸直呼:「拜託,我都吃素了,是快出家啦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