揮別慾照風波 陳冠希重返演藝圈

聯合報 / 2009/01/21

港星陳冠希(Edison)引爆的慾照風波,至今屆滿1年,受害者阿嬌在網路高調宣告復出,將以「Twins」組合再度亮相,曾召開記者會致歉的Edison,似乎也蠢蠢欲動,據悉,他將重返香港演藝圈,新專輯6、7月間發行,目前已在收歌錄製。

陳冠希去年退出香港演藝圈後,仍致力經營服裝品牌「CLOT」,還擔任模特兒拍攝新宣傳照,刊登在官網上一款他身穿長袖T恤,胸口印有美國總統歐巴馬的鈔票圖案,外界揣測他正為復出鋪路。

與他同為「CLOT」老闆的DJ Tommy,上周來台觀光旅遊,被目擊者誤認為陳冠希,在BBS站上引發討論,本尊沒到,但Tommy意外透露,Edison將重新出發,但因慾照風波影響深遠,要在演藝圈重起爐灶,簡直難上加難,陳冠希慘遭中國封殺,只好從香港復出。

台灣女歌手季欣霈,去年因簽約進入陳冠希旗下,網誌7天內突破350萬人,但兩人僅透過視訊打過招呼,阿霈覺得他受洗後成為虔誠基督徒,很有生意頭腦,相當滿意新老闆,有意為他寫些聖潔歌曲。阿霈24日將在台中浮現藝文展演中心表演。 記者江芷稜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